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邮箱 | 医专主站
 学校主页  护理主页  院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合作办学  招生咨询  实习就业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hl.ccmc.edu.cn/ !请随时护理学院工作动态!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 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2020-05-22 10:18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

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多措并举做好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实现我“稳就业”工作目标,按照学校要求,特制定本责任书。

一、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责任制,学院院长为本院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

二、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成立包括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系办主任、实习就业干事等在内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学院严守教育部就业统计“四不准”要求

三、学院要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建立起辅导员作为就业工作为直接责任人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辅导员在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能力,做好个性化辅导工作。

四、辅导员要及时、准确地报送各项信息,确保就业情况的真实性。

五、学院制定分阶段就业目标2020年8月10日67%2020年12月10日87%。辅导员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人的阶段目标,并力争上游,保证我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就业阶段目标表

班级

班级人数

时间节点

就业总人数

就业率%

2020年6月末

2020年8月10日

2020年12月10日

七、2020年情况特殊,形势严峻,辅导员要迎难而上,千方百计促就业,并承诺按责任目标完成任务,确保就业目标完成。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作为考核辅导员工作业绩的重要内容。

八、此责任书从签字之日起执行。

 

 

 

学院责任人:   辅导员

20205        20205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护理主页 | 院部概况 | 党群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合作办学 | 招生咨询 | 实习就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护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63 招生热线:0431-84825163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