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邮箱 | 医专主站
 学校主页  护理主页  院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合作办学  招生咨询  实习就业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hl.ccmc.edu.cn/ !请随时护理学院工作动态!  
 
护理学部召开“二O二一年春季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
2020-11-27 08:36  

护理学部召开“二O二一年春季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

 

1127日上午9时,护理学部在善学楼1217教室组织召开了“二O二一年春季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护理学部教学主任何凤云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

本次共五位教师参加了试讲。教师们进行了精心准备,授课态度认真,备课充分,课堂节奏把握较好。试讲结束后,专家就每位教师的教学仪态、教学方法、课堂设计、语速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中肯建议。最后何凤云对试讲教师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新教师能够在授课时将课程思政教育融入课堂,随时引导学生,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

本次试讲,对新教师的授课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发现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调整与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促进教师快速成长。

(文:王奇岩 图:王奇岩  审核人:何凤云)

 

OO十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课件评比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反馈会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护理主页 | 院部概况 | 党群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合作办学 | 招生咨询 | 实习就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护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63 招生热线:0431-84825163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