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邮箱 | 医专主站
 学校主页  护理主页  院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合作办学  招生咨询  实习就业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hl.ccmc.edu.cn/ !请随时护理学院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学术学习交流活动
2020-12-10 15:52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知识更新,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课程建设能力。12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善学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学术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护理党总支书记高寒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无课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包括教学能力大赛授课及经验分享和BOPPPS教学方法专题报告两部分内容。张一波老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今年长春市青年教师网上教学技能比赛的规则和标准,进行了教学能力的展示,并向教师们分享了比赛的成功经验。齐秀杰教师向大家介绍BOPPPS教学方法,并从“为什么学习”、“如何学习”以及“如何应用”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这种新的教学方法。高寒强调教师要通过掌握文献检索的能力,在撰写综述过程中提高科研能力。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落实“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导向,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促进学院教师专业知识更新,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为新的教学方法方面的实践与研究提供思路,进而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文:张艳 图:王奇岩 审核:高寒 护理学院供稿)

20201210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文献综述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护理主页 | 院部概况 | 党群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合作办学 | 招生咨询 | 实习就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护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63 招生热线:0431-84825163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