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邮箱 | 医专主站
 学校主页  护理主页  院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合作办学  招生咨询  实习就业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hl.ccmc.edu.cn/ !请随时护理学院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文献综述交流会
2020-12-18 15:49  

1215日,护理学院在善学楼1328教室开展文献综述交流会,护理党总支书记高寒、副书记赵丽波和学院副院长何凤云及全体无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艳主持活动。

筹备阶段,高寒多次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查阅大量文献形成综述是提升科研能力的第一步,并对上交的文献综述提出了修改方向和要求。会上,来自不同教研室的教师分享了文献综述的写作内容与目的,其中基础护理教研室刘忠雪分享了《新媒体环境下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评价研究》,内外护理教研室马翠婷分享了《关于大学生心理问题的相关研究》,老年健康与管理教研室齐秀杰分享了《行动研究法在护理专业SPOC课程建设中的应用进展》,各位教师综述撰写逻辑清晰、论证翔实、结构合理,具有较高的理论性和科学性。

本次活动落实了学校“以科研为导向、以教学为中心,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为全体教师带来了新的科研思路和教学方法。护理学院以后将定期开展此类活动,搭建平台,逐步扫清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的盲点和困难,推动护理学院的整体科研能力提升。(文:蒋建英 图:张艳 审核人:高寒 护理学院供稿)

20201218

上一条:护理党总支开展“学党章、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学术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护理主页 | 院部概况 | 党群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合作办学 | 招生咨询 | 实习就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护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63 招生热线:0431-84825163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