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邮箱 | 医专主站
 学校主页  护理主页  院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合作办学  招生咨询  实习就业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hl.ccmc.edu.cn/ !请随时护理学院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创新团队建设总结与工作布置会议
2021-03-12 14:26  

311日,护理学院在善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护理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阶段性总结与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孙莹、教务处副处长张虹、护理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党总支书记高寒主持。

创新团队负责人周银玲汇报护理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护理专业团队的申报和建设历程;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布置,指明了未来的重点工作。孙莹对护理学院教师的努力表示肯定,对护理创新团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志们能加强团队合作,全力以赴,严格设计,不断完善;结合双高建设,深挖内涵;结合国家方针政策、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项目切入点,做出自己的特色,争取独树一帜。

最后,高寒表示护理专业教学团队将精诚合作,以双高建设、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为抓手,推动护理专业群人才培养、教学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改革。(文:张艳 图:王奇岩 审核:高寒 护理学院供稿)

2021312

上一条:护理两个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0级高职扩招学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护理主页 | 院部概况 | 党群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合作办学 | 招生咨询 | 实习就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护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63 招生热线:0431-84825163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