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邮箱 | 医专主站
 学校主页  护理主页  院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合作办学  招生咨询  实习就业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hl.ccmc.edu.cn/ !请随时护理学院工作动态!  
 
护理两个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3-22 14:19  

依据《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召开 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护理党总支认真落实,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部署学习任务,并广泛地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315日和317日,护理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参加了护理第一党支部活动。

两位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列出了问题清单,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意见措施,并带头做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校新学期讲话精神等文件,结合双高建设年重点任务、护理国家级教师创新团队建设及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要求,自省自查,深刻剖析自己,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认真坦诚、直言不讳地相互批评,点出了具体人具体事,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陈贵锋在参加第一党支部会议时,肯定了支部扎实的工作作风,能够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评议。他对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党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化解困难的本领,党支部要提升活力,发挥作为战斗堡垒的凝聚力和能量,为学校升本工程和双高建设贡献力量。(文:张艳、杨双 图:李冰、杨丽娜 审核:赵丽波 护理党总支供稿)

2021322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案例分析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创新团队建设总结与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护理主页 | 院部概况 | 党群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合作办学 | 招生咨询 | 实习就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护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63 招生热线:0431-84825163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