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邮箱 | 医专主站
 学校主页  护理主页  院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合作办学  招生咨询  实习就业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hl.ccmc.edu.cn/ !请随时护理学院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26 15:47  

护理学院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护理学院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4日,护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切缅怀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各班纷纷开展了各项纪念活动,主题演讲、学习交流等仿佛把学生又带回了那个年代,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明白了正是因为有先烈们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和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才有了我们今天山河无恙、家国安宁的生活。

10月25日,护理学院77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描述抗美援朝历史的经典电影《上甘岭》,大家认真观看,看到电影精彩处,都泪眼模糊,深受感动。随后,开展了观看心得讨论会,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踊跃发言。2019级护理1班张淇说“现在的和平是不畏死亡的革命先烈换来的,我们要热爱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2019级护理8班王泽宇说“我们身负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我们要努力学习,不忘过去,珍惜现在,把握未来”。最后,77名入党积极分子高唱《我的祖国》,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对祖国的深沉热爱之情。

通过系列纪念活动,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祖国和人民需要他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精神,努力学习知识本领,增强专业技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晓维   图:学生魏龙杰   审核:高寒   护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学术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会报道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护理主页 | 院部概况 | 党群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合作办学 | 招生咨询 | 实习就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护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63 招生热线:0431-84825163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