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邮箱 | 医专主站
 学校主页  护理主页  院部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合作办学  招生咨询  实习就业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hl.ccmc.edu.cn/ !请随时护理学院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会报道
2020-09-21 15:40  

          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会报道

9171730,护理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达人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雷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寒、团总支书记李宏及各位指导老师,41名候选人及10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还有部分学生代表参与线上观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雷明致开幕词,对我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她号召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认真履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职责,为学校人才培养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历时三个多月,从笔试、面试、民主测评四个环节,最终41名候选者进入大选,41名候选人采取现场抽签办法进行竞职演说,会场气氛严肃而又紧张。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候选代表竞职演说后,参会学生代表分别以线上和在线上进行了不记名投票。

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李冰 图:李冰 审核人:李宏)


护理学院团总支

2020918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为全国首家参加1+X母婴护理国家考试院校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护理主页 | 院部概况 | 党群工作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合作办学 | 招生咨询 | 实习就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护理学院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25163 招生热线:0431-84825163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吉ICP备09002693号-1号